close

ff46c20 

第一篇美食文果然是要獻給漢寶寶阿!

這家漢堡也是在台灣的朋友來這裡找我玩才有機會來嘗試

不然一般我都宅宅在家自己煮

其實Umami Burger在LA有很多分店

但這家!Umamicatessen是只有這麼一家的,裡面賣的漢堡也有其他店裡沒有的特別口味

所以可以說是豪華版的Umami 

1a56da30

一定要嘗試 Chai Cola

chai是一種印度香料 在台灣並不常見 但在這很多人喜歡加在咖啡或茶裡

其他有chai的飲品也是很受歡迎的

但是個人不是很喜歡chai的味道 很像肉桂 除了香料獨有的香味外 還辣辣涼涼的

不過把chai加在可樂裡的人真是太聰明了!!!!!!!!

這真的很好喝 除了有chai的香 可樂的氣泡中和的香料的辣味 反而很獨特

1a5b1460

Truffle Burger 松露漢堡

這是Umami的常青漢堡 其他家Umami也都會有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來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要點XD

松露的味道非常濃郁 搭配牛肉還有濃濃的起司 我感覺有吃到醃牛肉的紅酒汁

真的吃完會有死掉的感覺(真的這麼好吃)

而且 我是很怕膩的 一般美式料理都因為用醬太重還有太多起司 很容易讓亞洲胃口感到膩

但這個真的!好吃到想叫媽媽

喔!店員都會推薦 牛肉要 medium rare 很多人會覺得很生 不過真的一點也不會

一定要這樣才能吃到肉質的鮮 阿 現在打文我又餓了(胖子Rose)

197cc940 

點了必點的松露漢堡 來這裡也必點的另一款 

Shrimp Burger With Yuzu Kosho 蝦仁漢堡

這是有點亞州風格的漢堡 但一點也不會怪

仍是男女老少都能接受都會喜歡 同時又很特別的漢堡

Q嫩的蝦仁壓成的漢堡肉 搭配獨家的醬汁 有點甜甜鹹鹹

夾上切絲的蔥條 真的是很畫龍點睛!

口感味道真的一點也不輸松露漢堡

ff16c20     

當然吃漢堡一定要配薯條 既然是有名的漢堡店

他們家的Thin Fries薯條當然是無可挑替的

我個人很喜歡 細細的是偏脆的口感 不用沾蕃茄醬就真的很好吃 

話說薯條一上 我跟朋友頓時就不說話了 兩個人猛抓著吃 很安靜XD

 

另外,這次沒有吃所以沒有照片 他們家的sweet potato fries 也是一定要嘗試的

其他家都能 一半thin fries一半sweet potato fries     但也許Umamicatessen比較高級(?)所以不讓

紅薯條比起正常薯條 比較軟比較香 我可以吃得出來有撒上一點點肉桂粉 搭上原本紅薯甜甜的香味 真的絕配

另外紅薯條搭配的沾醬也是獨家的 甜甜酸酸又奶奶的 非常好吃 有的時候我會拿正常的薯條沾的吃也很棒

 

還有(對不起廢話很多)這家最特別的小吃 就是Crispy Pigs Ears 炸豬耳

老實說看到的時候我愣了一下 我沒想過外國人能接受豬耳

這也是只有在Umamicatessen才有的 很香很香 想吃吃看外國人是怎麼詮釋豬耳料理的可以嘗試

也是一道 東西一上大家頓時埋頭苦吃的菜

 

阿!第一篇美食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