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HA 好久不見 


一開學果真就是無法努力記錄阿


我會加油的 嗚嗚


 


先來個preview 我要去紐約玩了!!!


下禮拜就可以開心去紐約趴趴走了


好期待在紐約逛吃逛吃逛吃


跟你們說 我在之前看到有人分享 女人就是火車 ”逛吃逛吃逛吃的走 偶爾嗚嗚嗚嗚~~~“ (火車行進的聲音)


逛吃我承認啦! 但真的不要嗚嗚嗚嗚嗚嗚~ 誰都不想不開心的嘛><


 


好正題 這次一定要詳細記錄紐約的吃住行 不單單是想記錄 希望如果有人看到會覺得有幫助喲!


我最喜歡計劃旅行(老實說我是個很愛計劃事情的人 但我承認我很容易就不follow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計劃幹嘛 哈哈)


不過旅行是我最愛的事 能規劃出好玩又不會太令我擠爆荷包的行程真的很有成就感 最重要的人讓同行的人都能和我一樣享受 <3


所以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