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8a80

一天之內發兩篇文 我真的是很拼

其實只是不想面對寫作業而已 哈哈哈

我想分享這次我在飛機上買到的美妝好貨

香奈爾的旅行美妝組 

之前香奈爾就有出過旅行組 但一直都沒有很吸引我

畢竟不是顏色不是全都喜歡 就是覺得裝備不齊全(如果裡面只有眼影腮紅口紅,我還是得另外帶一堆,那不就失去旅行組一套抵全部的用意了)

但這一季新出的旅行組真的很物超所值!

6abaf0  

請看裡面的顏色是不是都很美!!!!對不起我已經用過了 所以有點丑 哈哈哈

眼影的選色非常聰明 (一直以來都很佩服他們的調色師,總是能精準地調出看起來美麗的顏色而擦起來也很完美,但又不至於像某些牌子總是看著漂亮擦起來卻很誇張突兀)

這系列的眼影可以做煙薰 也可以做很乾淨的裸妝 更可以用藍色粉色在冬天的妝裡加點春天的感覺 真的太多可能性了!!!

唇色我本身不太用 但是這些顏色我也都覺得很美 相信一般人都能很接受

但這組裡我一定要推的是中間這兩塊

香奈爾有名的蜜粉餅 跟實在甜死人不償命的腮紅

之前我有嘗試過好多家這種粉白粉白的腮紅 總是不太對 不是太粉就是擦起來反而顯得皮膚黃

但是這款顏色真的調的很美 能帶出臉中白嫩的感覺 裡面的亮粉份量也恰到好處 不會太閃

總之我覺得擦起來100分

 

當然我還沒提到 但也是在這組裡的還有遮瑕膏(在右邊最下面那一小塊)

本身這不是太顯色的遮瑕膏 但我覺得作為補妝用是剛剛好的

另外當然也有睫毛膏 我有試用過 很不錯 很濃密也很持久 但是很小一管 所以我捨不得 ><

 ce42100  

刷具也是這套組合很值得推的一部分 除了眼影刷 唇彩刷 還有蜜粉腮紅兩用的刷(就在蜜粉跟腮紅旁邊那隻)

很特別的是 他是可以打開變成一個半圓的扁刷 可以用來掃密粉比較全面比較方便 

也可以對折成一半 小區域的掃 

真的很別具心裁

 

我這套是在長榮的機上免稅買的

價錢當然因為是香奈爾所以偏高 不過以品質還有你得到的價值 那價錢是值得的

而且我相信這ㄧ組可以用很久 今年冬天這就是我的基本配備 再加上一餅粉餅 眼線液 睫毛膏 我就可以全世界跑透透啦!!!!!

之後我想發幾篇用這組畫出的妝:3 等我先寫報告再說 哈哈

 

打完寫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